關於我們

關於我們

永傑塑膠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88年,專業生產製造:塑膠異型押出產品、具專業設計製造一貫化作業的國際專業製造廠。我們以30多年的專業製造優勢與技術, 秉持著技術創新, 以最有效率的製造流程, 生產優質的產品為理念,全廠生產均符合歐盟ROHS環保認證產品, 提供國內外客戶高品質的產品技術與服務。公司經營理念是以永續發展為目標, 而追求高品質, 創新與服務是公司管理的宗旨。本公司專業生產塑膠製品: 線槽押條, 相框、畫框、汽車飾條、文具、辦公傢俱、led燈罩、拉門、滾筒、裝璜飾條、音響把手、卷宗夾等各式塑膠押出製品, 塑膠製品: 塑膠押出, 塑膠異型押出, 塑膠押出, 塑膠條, 塑膠管, Led燈罩, 押出, 塑膠押條, 押條, 線槽押條, 相框、畫框、汽車飾條、文具、辦公傢俱, 塑膠異型押出, 塑膠圓管 、led燈罩、拉門條、滾筒、裝璜飾條、管線槽, 汽車飾條, 標價條, 玻璃防水條, 卷宗夾, 音響把手、卷宗夾等各式塑膠押出製品。PVC, ABS, PE, PS, PU, PP, PC, TPR, TPE, HIPS...壓克力...等材質押出管條, 各式塑膠管, 條, 異形押出, 軟, 硬雙色押出, 線槽押條, 塑膠押出, 塑膠異形押出, 模具, 專業製造, 產品種類繁多, 歡迎洽詢。

公司沿革

公司沿革:

1988年:永傑塑膠實業有限公司成立,我們在新北市新莊設立了第一個生產廠房,專注於生產高品質的塑膠異型押出製品,初期主要服務於本地市場。
1990年:公司積極追求卓越,引入了先進的生產技術,以提高生產效率和產品品質。
1995年:為了滿足市場不斷增長的需求,我們擴大了生產能力,同時積極開始推廣產品至亞洲和東南亞各國,拓展我們的國際業務。
1996年:公司搬遷至林口,以因應業務擴展的需求。
1998年:我們開始了國際市場的探索,成功大規模出口產品到歐洲、美國、亞洲和日本,這標誌著我們在國際市場的崭露头角。
1999年:為提高品質管理效率,我們建立了品質保證體系並引入電腦化管理,以確保產品品質。
2003年:公司購置了擴充生產線,進一步增加了生產能力。
2005年:我們積極參與環保運動,率先採用符合歐洲REACH法規的環保材料,以強調我們對環保的承諾,同時符合RoHS環保標準。
2007年:公司購置新的生產廠房,以滿足不斷增長的市場需求。
2008年:我們搬遷新北市林口區粉寮路,以更好地支持業務發展。
2009年:我們承諾全面使用RoHS環保認證材質生產,以確保產品符合環保法規。
2012年:公司購置了自動化生產設備,提高生產效率和產品品質。
2016年:我們持續更新購置生產線,以應對市場需求的變化。
2017年:公司成功引入ISO 9001:2015國際品質管理體系,進一步強調我們對產品品質的承諾。
2018年:我們引以為傲地取得了ISO 9001:2015品質管理體系認證,這一重要里程碑進一步強調了我們對產品品質和客戶滿意度的承諾。
2020年:為應對市場需求,我們積極購置先進的生產線和機台,以提高生產效率和擴展我們的生產能力。
2021年:我們全面使用了環保材質NonP®膠粒,強調了對環保的承諾。
2022年:因應疫情,我們依然進行員工教育訓練,加強生產品質的概念,以確保我們的產品在挑戰中保持卓越的品質。

迄今:儘管我們取得了一些重要的里程碑,但我們明白還有許多機會和挑戰在未來等待著我們。我們將繼續努力不懈,不僅確保產品品質,更強調對環境保護和社會責任的關注。我們的使命是繼續創新和改進,成為可信賴的合作夥伴,為客戶提供符合最高標準的產品,同時積極參與可持續發展,為未來的增長和發展鋪平道路。

公司集團

公司的經營理念:
※ 永續,經營,行銷,是公司發展目標
※ 品質,開發,創新,是公司的管理
※ 誠信,專業,服務,是公司的宗旨

ISO 9001 憑證

競爭優勢

✔ 一貫化生產製造技術創新
✔ 高效率的製造流程
✔ 生產優質的產品為理念
✔ 高品質的產品技術與服務